“奉献青春,与爱同行”——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次数: 251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半,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走进徐州市和悦敬老院开展了“奉献青春,与爱同行”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的基本生活环境,并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与老人们聊天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普及养生知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为老人包馒头、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测量血压,送上慰问礼品。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太极扇、歌舞等才艺表演,受到老人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让老人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中国梦”志愿者团队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