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迎新篮球赛开幕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250

2017年11月6日12:10,体育学院举办了迎新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的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裁判长程培朋副教授、团委卢元老师、17级班主任周生灵老师、京晓飞老师、王梓懿老师。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书记首先就此次比赛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安全意识。赛前要求做好准备活动避免运动损伤并妥善处理比赛过程中发生的身体对抗,要求学生服从裁判,合理提出异议;第二,团结意识。希望同学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篮球赛为契机,促进新老生交流,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第三,公平公正意识。希望裁判员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执法,合理控制场上节奏,确保比赛有序开展。接着裁判员代表张涵同学和运动员代表吴迎港同学分别宣誓,最后裁判长程培朋老师简要介绍了竞赛规则及赛程安排,同时提醒裁判员们要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完成裁判任务,也要求参赛队员尊重裁判员判罚,合理提出争议,确保篮球赛顺利开展。

迎新篮球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良好平台,也有助于提高我院篮球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借此平台能够加强交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将篮球赛打造成体育学院的精品赛事。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