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体育学院模拟简历面试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次数: 210

2017年11月9日晚七点半,体育学院模拟面试大赛在游泳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辅导员助理郭云霞老师、刘畅老师出席本次模拟面试大赛并担任本次大赛的面试官。

经过第一轮赛事的筛选,共有23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大赛设置两分钟计时与成绩实时传输,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与选手获知成绩的及时性。大赛过程中,面试官严谨的提问,参赛选手有条不紊的回答以及良好的适应能力,不仅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而且展现了体院学子的良好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兰荣获一等奖,姜静、张磊荣获二等奖,张醒醒、杨煜民、李明园、王国威荣获三等奖。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激发了学生的求职意识,提升了学生们的简历制作能力,更能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危机意识,以点带面,全面带动和引导他们提升应对职场的综合技巧和技能,缩短了个人、学校、企业间的距离。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