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新生开展“反奸防谍”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579

2017年10月30日19:3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于17号楼405组织体院全体大一新生开展了“反奸防谍”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团委王梓懿老师主持。

学习活动伊始,王梓懿老师从“反奸防谍”重大意义与学生们展开了深入探讨,并提出间谍对于社会,对于民族,对于国家的重大危害。其次,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对于间谍要有四个意识——保密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举报意识,更强调了每一位学生应当认识到反间谍斗争是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的重要工作。此外,王梓懿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表示反间防谍人人有责,作为当代青年不仅应当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更应该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反间防谍的认识,更明确了公民应当自觉践行法定权责,积极支持和协助国家安全机关开展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倾注热情、贡献力量。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