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运动健儿参加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260

10日26日-27日,我校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共创佳绩,生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径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身轻如燕,迅猛如豹,为超越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耀而拼搏;田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飞驰的身影,完美的背越式跳高,干脆有力的投掷展现了体院学子在赛场上飒爽的英姿与勇于挑战的精神;看台上,同学们振振有力的助威和声嘶力竭的加油声,更诠释了体院学子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同学情。此外,3000米竞走纪录保持者邵丽娜同学在1500米和3000米的长跑项目中,不负众望获得了优异成绩。

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虽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体育学院学子们追逐青春,挑战自我的脚步并没有因此而停下,相信我院学子会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展现更多的青春活力,创造更多的荣誉和辉煌。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