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团活动系列报道(三)——魔方社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667

10月21日下午1点,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魔方社成员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体育学院魔方社主办,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社团见面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魔方社社长曹文杰为新社员介绍社团的各部门部长、职能以及社团今后的发展。随后曹文杰社长还通过快速还原“江师大”字样魔方以及酷炫的单手拧魔方引得了新成员的阵阵欢呼与掌声。紧接着,各部门部长更是结合三阶魔方进行了现场入门教学,不仅让初识的社团成员进一步了解魔方,更吸引了新成员的兴趣也让他们有信心学习下去。最后,各社团成员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才艺展示,并提出自己想要通过加入魔方社所要学习到的魔方玩法与技巧。

本次见面会充分的展示了魔方社成员的青春活力,彰显了“力美体院,成就梦想”的精神文化,增进了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社团科学有效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