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团活动系列报道(一)——锋翎羽毛球社迎新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679

为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加深17级社团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10月14日下午两点,体育学院锋翎羽毛球社在体育学院羽毛球专业训练馆举行了“迎新杯”羽毛球赛,社团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2个单项并全部采用三局两胜制,每个单项均通过淘汰赛依次决出比赛名次。从比赛整体来看,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现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虽然有的选手实力不济,但都有良好发挥,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决赛更是十分精彩,选手实力相当、难分伯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女子组:何晶莹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张璇、周铭、杨飞洋荣获二等奖;祝童舟、陈粤湘、吴丹婷、陈明珠荣获三等奖。男子组:吴振宇荣获一等奖;张宇、耿天池、杨尘博荣获二等奖;许凡奇、方禹衡、高健超、宋坤润、周良巍荣获三等奖。最后,由羽毛球社社长分别为男、女子获奖成员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迎新赛,不仅燃起了社员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进一步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和谐社团氛围,更展现了羽毛球社社员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也为今后社团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