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怦然心动”—记体育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686

10月13日19:00,体育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办“一见倾新,怦然心动”2017级迎新晚会。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房东梅副院长、17级班主任周生灵老师、京晓飞老师、王梓懿老师、团委卢元老师及助理辅导员郭云霞、刘畅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街舞中拉开序幕,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晚会伊始,动听的歌曲串烧节目展现了体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学习部通过幽默诙谐的小品《007拯救邦女郎》展现了体院学子面对不良分子依旧能坚持正义的英勇气概;舞蹈《GOOD  BOY》赢得了观众欢呼不断,更将晚会推向高潮。而令人瞩目的抽奖则采用了微信弹幕抽奖,学院更是为幸运观众准备了健身卡作为奖品。

抽奖环节过后,新媒体中心《千万别忘了锁门》以大学生宿舍琐事为话题,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给在校学生提醒:注意财物安全,养成随手关门的好习惯;生活部朱子岩、赵冕同学一胖一瘦的相声《穿越》为大家展现了体院学子幽默和开朗的性格;博大精深的传统武术表演为大家展示了太极拳、棍法、刀法的国粹魅力,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外联部的小品《碰瓷儿》不仅揭露了社会一些不良欺诈行为,更用巧妙的化解方式告诉观众面对欺诈行为无需害怕,应该学会依法处理;激情澎湃的搏击操激发了大家强健体魄的欲望,部长团青春洋气的《C哩C哩》舞蹈则为晚会拉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每一位参演同学都以自己的方式展现了青春色彩,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这些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不仅展示了体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广大新同学们尽快融入体院、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较好的指引和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