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395

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10月12日12:30,在8号楼J102体育学院2017年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隆重召开。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助理辅导员郭云霞、刘畅出席了大会,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钟继辉主持。

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此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办公室干事代表周奕同学发言,她表示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应该用充实的心,做如实的事。只有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施展自我,才能在学生会这个大集体中蜕掉稚嫩,逐步走向成熟;其次,团委王梓懿老师宣读学院文件《关于公布体育学院2017年学生组织干部名单的通知》;团委卢元老师对上阶段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活动、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及各类比赛获奖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布置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包括校十佳歌手大赛、学生建设活动等;最后,体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对今后的学生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到“两多”——多学习,多看书;“三意识”——责任意识、感恩意识、目标意识;“四做”——做思想上的标杆,做学习的榜样,做工作上的楷模,做生活上的榜样。他更表示,每一位学生应当树立力所能及的目标,矢志不渝的向目标进发,才能在砥砺自我中走向成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更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职责和任务,坚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信念和学生组织间共同的愿景,确保了下阶段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