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校园专场招聘会(一)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530

为全面提高学院就创业质量,2017年9月28日晚,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携手上海烈火一族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在游泳馆多媒体内顺利举办了面向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烈火一族创建于2016年7月6日,虽然是一家刚刚起步的公司,但已经是上海民营最大的综合性体育中心。此次招聘会主要是招聘健身教练、教练员、销售人才、管理人才、活动策划及执行方面的人才。同时,招聘要求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表达能力强、还要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明确的个人规划;而且袁强经理还对烈火一族的公司布局做了一个大概的简介,增强了同学们对烈火的了解。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烈火一族的招聘会负责人袁强经理一一进行解答,并与同学们积极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同学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这次的就业招聘会,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