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首都体育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进行党建交流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2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提升党建深度,拓宽党建视野,我院邀请首都体育学院管理与传播学院校何玲书记、颜天民院长一行于2017年9月22日开展党建交流,会议由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主持。

李传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欢迎管传院各位老师的到来,同时介绍了体育学院党建情况,就学校倡导的“双带”“双领”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学院“三会一课”增强党员对党的认知,并不断起到进行自我约束作用进行了总结。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就学生党建情况进行了分享,如在考试时,实施党员和学生干部挂牌考试规定,增强学生学习动力,利于良好学风的建设。以学生党员为主体参与的“创青春”、“快乐足球”、“五禽操”都引起很好的反响。

何玲书记也就首体管传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提到学校学生较多,学生学习干劲不足的实际问题,就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进行了探讨。管传院老院长颜天民教授表示,此次党建交流活动进展很顺利,希望两个学院在党建和学生工作中加强合作。

高校党建工作是全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党组织作为党的重要细胞,迫切需要加强自身的领导能力来适应当前形势的新发展。实施党建工作责任制,能够调动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高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