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17级新生军训有序开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8  浏览次数: 140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于2017年9月15日正式开始军训,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新生军训工作,于9月15日上午8:00开展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刘雁老师主持,9月16日,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刘雁老师、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来到训练场地看望军训教官及受训新生。

高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教官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向军训教官详细了解了目前新生军训情况,询问了他们在新生训练方面的困难之处,了解这两天新生训练的成果并予以了肯定。另外,高书记还向学生们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发扬体院学生不怕吃苦,勇于争先的优良传统,在军训期间有组织、有纪律,圆满完成大学的第一门课程,为以后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教官们表示他们将对新生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训练任务,确保达到军训效果。

半个月的军训对新生们的军事素养、身体素质、意志信念、团队意识都将有较大提升,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关注新生军训情况,及时了解新生军训动态,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的每一项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