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办学生组织招新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166

9月15日19:00,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学生组织招新活动,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17级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新活动由纳新宣讲和招新面试两部分组成。纳新宣讲会前,2017级新生通过体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空间动态、体院迎新手册等线上线下活动多途径多方面了解了体育学院学生组织的构成,部门工作职责及活动内容。

    招新面试期间,学生会通过自我介绍、快问快答、才艺表演、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环节全面考核了参加面试的新生。我院学生会将会通过新生在面试环节中思维逻辑、口头表达能力、工作态度以及临场表现等方面综合衡量,以公平公正的态度挑选部员。

此次招新工作的顺利,不仅使得我院学生会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更使得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使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分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