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457

2017年9月10日,体育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来自省内外的200余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为了使学生能够方便快捷地办理报到和入住手续,体育学院学生组织50余人组成迎新志愿服务队,分别在静远楼、宿舍楼前、游泳馆多媒体设立新生接待站、数字迎新站、宿舍服务站及家长休息站等开展志愿服务。学院在家长休息室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体育专业咨询,并发放学院团委针对2017级同学制作的“学生管理规定家长读本”,使家长和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高小平副书记依次查看了三个服务站的接待情况,积极指导迎新工作并要求志愿者们要能够在服务中体现体院学子的热情和体贴,让新生能够感受到体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迎新工作结束当晚,体院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还到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报到情况,并告诉了新生们一些生活经验和生活小技巧,更提醒新生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切莫荒废大好时光。

整个迎新工作中,学院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各项报到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迎新工作的精心安排和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服务也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