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01  浏览次数: 387

6月30日下午3:0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党课由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主讲。

本次党课旨在传达“两学一做”常态化,并提出了具要求。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要知道其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要把思想认识的提高和思想文化的建设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旗帜鲜明讲政治,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增强党员的或党员组织的“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加强党的标准化建设,以标准化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为十九大统一全场,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旗帜鲜明就意味着立场坚定,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党的宗旨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是党的最高价值取向。实现人民的利益,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是衡量我们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是否正确的最高标准。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奋斗历程的基本经验之一,就是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地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地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不竭力量。全体党员在改革开放中自觉地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一切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保持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本色,保证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顺利进行。

最后,李书记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当前和今后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扎实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