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17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12  浏览次数: 171

2017年6月5日中午,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携手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游泳馆新闻发布中心顺利召开。

本场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王经理向在场同学介绍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以及招聘的相关事宜,包括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待遇、工作周期、工作时间和培训考核等,并现场发放传单,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王经理介绍此次招聘会主招救生员,将提供400名暑期勤工助学岗位。救生员这个岗位主要负责漂流河项目、排队区引导、监督管理及危险急救等,所以招聘方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专业技能、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并且拥有专业证书。另外,徐州乐园还提供一些无须专业技能的岗位,比如服务员、检票员、售票员、客服员和环卫员等,为更多的同学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最后王经理真诚地邀请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加入徐州乐园,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暑假。

宣讲结束后,通过王经理的详细介绍,各位同学对徐州乐园的各项招聘信息及薪资待遇有一定的了解,并且很多有意愿的同学在现场进行了积极踊跃地报名。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本次专场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