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志愿者助力省高考咨询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462

江苏省2017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场26日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7号楼开幕。咨询会为期一天,时间为早上8:30到下午1:30,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免费入场。体育学院10名志愿者在会场入口处维持秩序。

上午7点30分,我院志愿者已在17号楼前集合完毕。8点之后,家长与考生们陆续到达会场。这时,我院志愿者就开始忙碌起来,先是呼吁家长和考生们排好队,维持秩序。半个小时后,会场开放,队伍开始前进。我院志愿者对队伍进行分流,当前方安检处人过多时,将队伍拦停,等安检处排队等待的家长和考生变少时,再次放行。此外,志愿者同时在入口处发放展位分布表以方便家长和考生快速寻找到想要咨询的高校。

此次咨询会旨在帮助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的考生准确填报志愿,让考生通过现场交流,了解在江苏招生高校的总体概况、优势学科以及专业特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等,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能 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或专业。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