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公益基金助跑活动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369

017年6月3日下午3:00,一场公益基金助跑活动如期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助跑向一位患有红斑狼疮性脑病的少年募集治疗基金,同时让参赛者体悟“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内涵。

风雨过后的天空已微微放晴,参赛选手早已井然有序地在田径场列队集合,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最后准备。本次比赛分为团体接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第一项是团体接力赛,团体赛分为男生团体赛和女生团体赛以及男女混合团体赛,五人一组,率先跑完八百米的队伍将获得本场比赛的优胜(其中除混合团体赛取前三名,其他都将只选出第一名的队伍)。活动的第二项是个人赛,个人赛分为男生个人赛与女生个人赛,两组分别各取前三名。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每位选手向着终点、向着胜利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矫健的身姿与拼搏的干劲成为整个田径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历经两个小时的精彩比拼,公益基金助跑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既为生命垂危的患者送去了祝福与帮助,同时也使得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生命的脆弱与重要,从而更加珍视生命,热爱运动,热爱生活,以乐观进取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