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青春无悔.逐梦翱翔”送老晚会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801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离别。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于6月2日晚7点,在敬文报告厅为毕业生们举办了2017年“青春无悔,逐梦翱翔”送老生晚会,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高小平副书记、房东梅副院长,毕业班班主任刘雁老师、徐彬老师、周锡明老师、周生灵老师,教师代表陈红老师,团委卢元老师、韦燕萍老师参加了活动。

晚会开始之前,舞台两边的屏幕滚动播放学生会各个部门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舞林大会的开场舞,更是用富有激情的乐曲和青春跃动的舞步,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主持人介绍完嘉宾之后,晚会便以校十佳歌手沈楚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正式开始。在一片欢欣鼓舞的气氛中,体育学院李传义书记代表学院致辞,李书记满怀希望与祝愿,鼓励毕业生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随后毕业生代表周珂同学的感言也真切地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及感恩,赢得体院师生的阵阵掌声。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不仅有充满激情与祝福的歌曲,也有云龙社团的小品《网购》和美院小品《刺客》,引得现场爆笑不断,更有陈红老师的一支柔美的《贝加尔湖畔》舞蹈,带我们领略了俄罗斯的异域风情,展现了别样的体院风采。为了提高观众们的热情,晚会还特设了两次抽奖环节,每次抽奖环节会产生三名幸运观众,并有幸运小礼品相送。抽奖的激动人心之后,武术表演《中国龙》充分展示了体院健儿的飒爽英姿,刚健体魄,配上铿锵有力,节奏感十足的舞曲将晚会现场推向了又一个高潮。随后,体院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与研究生的《曲终人散》,让毕业生们细细品味了几年的青葱岁月。晚会最后,体院的学生会干部用最真挚的歌舞表达了他们对学长学姐们的忠心祝愿,而毕业生们的深情朗诵更是表达了他们对过往的怀念,对未来的憧憬与期盼,渲染出整场晚会最浓郁的真情和满满的感动。

本次毕业生晚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晚会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昂扬,奋发进取,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几年的大学生活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再一次祝愿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们在以后的人生舞台上继续成就精彩的自我,演绎完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