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定向越野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765

5月21日上午8点30分由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校园定向越野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有27支队伍参加,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领导嘉宾分别是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校团委李丹副书记、校团委朱悦老师、体育学院李刚副院长、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裁判长陈红老师。

本次大赛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非专业组由来自24个学院的代表队组成24支参赛队伍,专业组由体育学院选拔的3支队伍组成,每支参赛队伍由10名成员组成。开幕式上,首先由校团委李丹副书记致开幕词,然后由运动员代表贾明俊和裁判员代表李彬宣誓以及裁判长陈红老师发言,最后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宣布比赛开始并移步发令后,各个参赛队伍领取地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各个关卡。参赛队伍根据分发的地图在全校范围内寻找预先设置的关卡,以完成所需关卡的所用时间的长短计算成绩,时间越短成绩越高。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非专业组前八名的学院是美术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敬文书院、生命科学学院、智慧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专业组前三名分别是体育学院的15体11团队、16体11团队、15体31团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分别是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音乐学院、科文学院。在闭幕式上,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校团委李丹副书记分别为荣获非专业组前八名、专业组前三名及优秀组织奖的学院颁奖。

本次大赛是团结、创新、拼搏、文明的竞赛,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阳光激昂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参赛者不仅能享受刺激的比赛过程,结识更多运动爱好者,还能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至此,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校园定向越野大赛圆满成功!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