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送老生足球赛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777

5月9日,体育学院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办送老生足球赛,体院部义峰副教授莅临指导,团委卢元老师和部分毕业生同学们一起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希望通过此次足球赛寄托全院师生对13届学生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完成自己的梦想。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大家激情饱满,在场上奋力拼搏,运动员们通过一次次的进攻、防守、抢断、射门将比赛推向高潮,队员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博得现场观众的喝彩欢呼。精彩的球赛,仿佛带大家回到了刚入学踢球的时候,也让他们想起老师们平时对他们的教诲和期望。比赛最终双方以2:2打平。球赛结束后,参赛队员拍照留念。

此次送老生足球赛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了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氛围,为毕业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毕业班的同学在感恩母院对他们四年谆谆教诲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让母院以自己为傲,有序离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体院人特有的风采,衷心祝愿体院学子能够拥有一个光明无限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