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师生激情绽放徐州第一届国际马拉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9  浏览次数: 817

四月九号上午徐州第一届国际马拉松在风景如画云龙湖畔鸣枪开跑。本次马拉松共有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上至82岁老叟,下至2岁孩童,不分男女,一起完成了这场艰苦卓绝却也精彩纷呈的马拉松。

江苏师范大学阳光长跑协会组织了近30名师大学子参与本次马拉松。本次参加徐马的师大学子有报名迷你cosplay的,有报名半程小试牛刀的,也有报名全程挑战自己的。

随着时针指向8点,万众瞩目的徐州国际马拉松正式开始。大家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叫喊着、奔跑着、挥洒着自己与众不同的青春。

马拉松的魅力在于比赛场地的开放以及对参赛者的包容,每一步都是一个风景,每一位参赛者,都是赛场上的主角。师大学子在赛道上互相鼓舞、进退与共,赛出了师大的风采。跑步过程中只听见路边观众激动地大喊:“看!那是师大的!加油!”

江苏师范大学阳光长跑协会所有参赛者都完成了比赛,并且收获激情,这些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却温暖着彼此,随着时间的推移,更会显得弥足珍贵。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