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六)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10

9月 15 日下午4时,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刘雁老师主讲。

  “万事开头难,起步始为艰。这次军训,是同学们迈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也许你们会遭遇烈日骄阳、瓢泼大雨等许多困难,但希望同学们不要躲避,要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刘雁老师语重心长的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新生。讲话中,刘雁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国防观念,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第二,艰苦训练,在军事训练中增长才干。训练很苦也很累,希望同学们要在苦和累中磨练自己;第三,学会生活,要以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走好每个步伐,喊好每个口令,做好每个动作,圆满完成大学生活的第—份答卷,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九月,是激情飞扬的,是热血的,是朝气的。军训是大学生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让我们共祝体育学院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