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团委成功举办2017年“考研指导”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217

2017年4月25日晚6:30,为了给有意向考研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我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团委卢元老师担任主持,并有幸邀请到了启航教育机构的考研辅导名师方文涛老师帮助同学们分析指导考研攻略。

首先,方老师对大家高涨的考研积极性表示非常欣慰,并从整体上对近几年考研的真题类型、内容和相应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把握和分析。接着,方老师重点为同学们指导考研英语高分策略,强调了英语在考研中的重要性。另外运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同学讲解例题,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大家对考研英语的畏惧与逃避心理,进而对英语的学习产生了兴趣。在此基础上,方老师还分别就英语一和英语二的考试重点给出了不同的规划和复习方法。此外,在讲到英语的学习方法时,方老师语重心长地嘱咐大家:“要想顺利攻克英语,就一定要加强考研词汇的记忆和真题的练习。”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后,讲座完满结束。同学们深受鼓舞,个个斗志昂扬,教室中响起来热烈而持久的掌声,这掌声不仅表达了对方老师的的感谢,更是同学对自己的鼓励与鞭策!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