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志愿者团队成功组织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142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为有考研需要的学生提供经验指导,体育学院于2017年4月24日下午特别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团委书记卢老师和已经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的盛小刚学长,向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以及正在备考2018年考研的同学分享他的经验。

当日下午5:50,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统一在田径场上集中,大家兴致勃勃的围坐在一起。活动第一项内容,由盛小刚学长介绍了考研的重点内容,其中包括专业知识,英语和政治。其次,学长就考研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负面心理进行了简要地剖析,并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耐得住寂寞,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会有所收获。随后,学长又针对时间安排和复习策略方面给学子们中肯的指导,如,要有规律,科学有效的在不同时间段定下小目标,要做到循序渐进,知识的重难点要强化记忆,并反复以小测验的方式进行阶段性,总结性的检验。最后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问到关于考研时的书籍储备和考研注意事项时,学长也是悉心指导并激励同学刻苦上进,努力拼搏。

落日余晖撒在田径赛场,也照映着同学们充满信心的脸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沟通交流,我们愉快的结束了本次考研交流会并留影纪念。希望在学长的经验的指导下,考研学子们能够尽快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做足准备,将考研进行到底。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