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院定向越野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13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江苏师范大学的校园文化,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帮助同学们树立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在这美好的春光里,经过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筹备,2017年4月23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届定向越野大赛成功举办,本次定向越野比赛由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办。下午一时三十分,参赛班级的选手陆续到场进行检录。所有选手到场后,裁判员代表马桂卿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赛事宣誓。随后,运动员们站在起点前,一声令下,各班级参赛队快速领取任务卡及地图,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任务点。此次比赛,选手需要穿过整个校园,根据各自的路线寻找任务点。校区共设48个任务点,分散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其中1至8号任务点要求每名运动员都盖上任务点的章印,剩下的只要求全队队员凑齐即可。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都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去,真正体现了团队合作和互助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永不言弃、奋勇直前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第一个全体归来的是15体11的参赛队,第二个全体归来的是15体31的参赛队,第三个全体归来的是16体11的参赛队。这三支队伍将代表体育学院参加校级定向越野的专业组比赛。

本次体育学院第四届定向越野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参赛者不仅享受了刺激而精彩的比赛过程,结识更多运动爱好者,更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