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公共体育经费按照不低于在校生学费总额的0.8%予以保障,2011年体育专项经费104万元、2012年体育专项经费112万元(不含场馆建设费)体育经费能保证课程教学、群体活动、运动训练的需要。高水平运动队有专项经费。

江苏师范大学现有达到大型综合馆2座、游泳馆1个、大学生活动中心2个以及乒乓球、舞蹈房等室内场地建筑面积达到28023平方米,有3片标准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建筑面积达到105216平方米,达到《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器材配备目录》中的发展目标要求,室外人均5.6平方米,室内人均0.4平方米。

配备有先进的多功能报告厅等多媒体设施,有充足的、满足教学需要的影像资料,有报刊资料种类齐全、数量充足、满足需要的教师专用阅览室。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