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慧‘动’免‘疫’”主题论文(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718

学院各班级:

当前正处于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宅”成为暂时的常态,健康已成为人们共同关注和祈祷的热点问题。作为体育专业学生应发挥专业优势,指导人们通过合理科学的运动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为战“疫”尽责。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主题论文(设计)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慧“动”免“疫”

二.活动时间

2月17日一3月10日

三.论文要求

1.突出主题。论文(设计)应围绕生命、运动、身心健康、抗疫等内容,源于实践,立足现实,富有针对性和创新性。

2.格式规范。论文应包括:题目、作者、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设计为运动方案设计,动作设计科学规范,易学易懂,便与大众普及。

3.论文类正文字数不少1500字,设计类动作说明可图文对照也可音频对照,说明清晰准确。

4.论文(设计)内容要严谨规范,严禁抄袭剽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四.论文评比

1.学院组织评审组对征集的论文(设计)进行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并给予奖励。

2.推荐优秀论文(设计)参加各类科报会及学校寒假社会实践评比。

希望全体同学“停课不停学”,积极参加活动,强化科学精神,提高创新能力。


各班级参与活动人数不少于20%。开学后,由各班长汇总论文(设计)材料,统一报送给豆璞老师。

   

                                                  体育学院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