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志愿,所以快乐——体育学院志愿者助力徐州国际马拉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381

2017年4月9日,万众瞩目的徐州国际马拉松正式拉开了序幕。经过层层考核选拔出来的我院91名赛事志愿者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和专业技能,用辛勤的汗水、周到的服务和团结互助的精神顺利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成为了徐州国际马拉松一道靓丽的风景,为赛事的圆满成功贡献出了属于师大体育学院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比赛当日凌晨4点,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去赛程起点处做准备。虽然仅有不足5小时的睡眠时间,但志愿者们却没有任何怨言,热情积极,意志坚定,决心为比赛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就迅速进入状态,为参赛选手准备赛后所需瑜伽垫、冰敷袋、矿泉水等物品。此次国马的参赛选手多达三千余人,虽志愿者不足百人,但他们不惧挑战,组织有序,在等候区域期待选手们凯旋。将近十点,等候区迎来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胜利者,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对其进行拉伸与肌肉放松工作。随后,到达终点的选手越来越多,但志愿者们根据培训过程中教练所教技能与经验,始终微笑服务、认真严谨,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

在此次国马比赛中,志愿者们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团结合作、乐观进取、认真负责的风采,体验到了互助互利的快乐,增长了自身阅历。志愿活动获得了社会上的广泛赞誉,也为同学们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提升专业技能发挥了应有作用。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