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志愿者团队开展“世界卫生日”志愿活动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774

在第68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2017年4月7日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团委号召,为创建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开展了一次大型校园清扫活动,10余名社团组织成员参与其中。

正午12时许,志愿者团队组织志愿者们牺牲了自己的午休时间,于师范大学泉山校区5号楼集合,进行教学楼卫生的清扫工作。为保证清扫工作的高效进行,在团队负责人的安排下,每三到四人一组分别负责3楼的一间教室。任务分配完毕后,大家都热情积极地投入工作,每个成员都干得热火朝天,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教室的黑板一尘不染,课桌干净整齐,整个教室窗明几净,焕然一新。直至活动结束,大家一刻都未曾落得清闲,临离开时回头望着自己中午的劳动成果,志愿者青春的面庞上都洋溢着微笑。

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可以使人身心愉悦,从而使学生的学习效率事半功倍。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认真负责,辛勤劳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宜人的环境,让大家体会到卫生的必要与重要性,牢记世界卫生日的倡导——注意卫生,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