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志愿者杯”乒乓球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 520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与其他学院同学的友谊,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于2017年4月8日在游泳馆乒乓球室举办了“志愿者杯”乒乓球赛。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志愿者团队牛小双、李一山主席,国威乒乓球社周文真社长及裁判员张敏。

活动由志愿者团队组织部腾杰部长主持,团委卢元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志愿者团队牛小双主席宣布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以单打的形式,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参赛者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努力拼搏截杀对方拍击过来的每一球,直拍、扣球、旋转球等都在比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不时传来围观同学的喝彩声。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了比赛结果。男子组的前三名分别是:王创、傅宇轩、李嘉昌;女子组获得前三名的是谢方妤、李忠慧、储华聪。本次比赛不仅提供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乒乓球水平交流平台。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自身运动时的英姿,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