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看我72辩”辩论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316

2017年4月7日晚,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看我72辩”辩论赛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体育学院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韦燕萍老师、学生会朱闯主席及文学院辩论社的受邀嘉宾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参加此次辩论赛的代表队共12支。整场比赛共分三轮,每轮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开篇立论,阐述本方观点;第二个阶段为自由辩论,自由辩论必须交替进行;第三个阶段为总结陈词,对本方观点进行总结归纳。辩论赛辩题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风、宿舍卫生等问题让同学们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辩论。经过大赛角逐出最后的胜者为学生会学习部代表队,同时选出7名优秀辩手。

通过本次“看我72辩”辩论大赛,锻炼了我院学生的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体育学院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体育学院会更上一层楼。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