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播撒爱心,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393

2017年3月2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组织了“播撒爱心,传递温暖”的主题党日活动。他们一行来到徐州市特殊教育中心看望慰问孩子们,给他们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与其校老师领导一起组织带领孩子们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经行扫墓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整个扫墓活动是在烟雨蒙蒙中进行的,面对正在成长期的特殊儿童,我院参加活动人员展现了多一份的耐心与爱心,与其结下了真挚的信赖情谊。到达烈士纪念碑,在特殊教育学校老师的主持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始,我们带领学生敬献花圈并庄重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紧接着同学们带队,大家进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留念,这途中我们竭尽所学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儿童耐心讲解,并指导参观,得到了在校老师的肯定与赞扬,我们也从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脸上流露出的天真无邪的笑容里感受到了爱心的价值,温暖的意义。

同学们在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现实困难,并结合我们自身的优势,决定与特殊教育中心,与中心的孩子们结成长久的“爱心筑梦”共建关系,用自己所学为孩子们进行学业和身体运动技能的辅导,让孩子们更多更真切的体会到社会的关爱。整个活动对我们自身的教育也是深刻且难忘的,这对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尤其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所承载的使命和责任,也为我们全面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了生动一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