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学院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124

为增强体育学院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2019年12月15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在校田径场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体育学院学生会、团委以及志愿者组织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学生会主席向各组织成员介绍项目,由体育部部长介绍比赛规则。本次有六个拓展项目:心心相印、传呼拉圈、三管齐下、动力火车、齐心协力、五人六足。心心相印由两人背靠背夹住一只足球,从起点到终点来往三趟;传呼拉圈由八人手拉手在不松手的条件下让呼啦圈穿越整只队伍往返一次;三管齐下由每个部门派三人一起参加,依次完成转呼啦圈、跳绳、踢毽子且一直到最后一个项目完成前前两项不可停止;动力火车由每个部门派十五人参加,单脚踩地,后面的人拉住前面人悬空的腿前进五十米;齐心协力由每个部门派五人参加用折好的A4纸接轮流接乒乓球直至乒乓球掉入塑料杯中且中途乒乓球不可与身体接触若乒乓球掉落则重新开始;五人六足每个部门派五人参加相邻两人之间用绳子绑住脚踝部,进行赛跑,最后成绩以耗时间的多少来进行排名。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组织内部成员凝聚力和团结力,增进了成员间的情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塑造了体育学院学生的积极向上的阳光形象。为我院学生组织今后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