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15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872

2019年12月12日上午8点,由房冬梅教授、赵进副教授、刘静副教授、邢玉梅老师、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同学参与体育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体育学院新闻发布厅召开,本次的研讨会旨在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也对同学们以后的学术创作提供指导性的意见,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探索新时代体育学研究生教育新途径。

首先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房冬梅院长发表讲话,拉开了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的序幕。

其次来鲁振、张颂、荣华、黄栋、徐荘豪等五位同学进行论文答辩,房冬梅教授、赵进副教授、刘静副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同学们论文中的缺点与不足之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短暂的休息之后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墙报交流,在学术的冲撞与交融中激烈的探讨。随后主持人宣布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获奖名单,由刘静副教授、赵进副教授和房冬梅教授分别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之后由研三体育学专业3位同学与大家一起在热烈的对话与交流中充分分享如何创造学术的累累硕果。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研讨会圆满完成。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