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心起航-体院研会举办体美联谊晚会

发布者:邢玉梅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89

                       

                           新起点 心起航-体院研会举办体美联谊晚会












      2019年12月1日18:00,体育学院游泳馆实训室,新起点 心起航-体美联谊晚会拉开帷幕,体育学院研会主席周珂和美术学院研会庞嘉婧担任主持。此次晚会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使广大研究生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加强体院研究生与其他院系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间友谊,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为主题。

      

      

晚会伴随着《Kill this love》开场了,预热了全场,全场热情都被带起。整场互动游戏为主线,中间穿插两院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歌曲和舞蹈,主持人妙语连珠、节目表演美轮美奂、游戏环节互动充分,全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两院研会同学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打成一片。晚会的气氛再次被独舞《keep on dancing》激情点燃,舞者率真轻松,激情活力的舞步,矫健的身影无不让全场观众为之震撼。然后同学们轮番上阵展示自己才能,体育学院的花式五禽操、古韵书法展示、中华武术表演、特邀嘉宾音乐学院二胡《大鱼》独奏,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与听觉享受,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晚会期间的各种互动游戏,更是恰如其分的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问快答,一心一意,气球来了等一系列互动节目,带动大家活跃气氛的同时更让同学们在“面红耳赤”的欢乐中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为两院研会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进了两院研会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