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墨香杯”书法大赛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1  浏览次数: 333

2019年11月29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展开了墨香杯书法大赛。本次比赛由团委王广嘉老师、豆璞老师、张婷老师、美院老师苏志恒、美院研究生庞嘉婧、程凯旋担任评委,体院学子积极参与。

在同学们的期待之下,“墨香杯”书法比赛拉开了帷幕。在短短的十五分钟内,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力争写出最优秀的水平。落笔声“唰唰”,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接近尾末,同学们饱含着期望交上了自己的作品。最终在老师的仔细筛选下选出了硬笔组、软笔组和书法组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并且让同学们意识到书法的重要性,督促学生练出一手好字。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激发学子们对中国书法的兴趣,培养学习书法的爱好。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