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暖冬雪,情暖春风”——记16体12班“双旦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3  浏览次数: 848

时值岁末年终,体育学院16体12班于2016年12月21日在操场看台下多媒体教室举行巅峰对决“双旦晚会”。同学们在进入大学后的收获与感想,在此时此刻化为对新一年的憧憬。晚会由团支书侯爽、副班长张煊诚主持,班主任卢元老师和全班同学共度美好时光。

整场晚会在班委们的激情舞蹈中拉开帷幕,调动了全场气氛;独具特色的低音歌喉,激情四射的歌曲串烧让观众欢快雀跃;搞笑雷人的歌伴舞《小精灵》令人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晚会中间进行了“国王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卢元老师参与其中,献唱一曲。晚会最终在轻扬优美的《泸州月》下落幕。然后全班同学一起吃饺子、喝汤圆,写卡片、送祝福,为所有的同学、老师送出最真挚的祝愿。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也谱写出体育学院全体新生的共同心愿:体育学院越来越好,同学的未来越来越好!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