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防疫情 齐心协力备战省运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10


回眸3月27日以来的多个日日夜夜,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江苏师范大学的逆行者中,有一群敢打善战的战士,他们不忘初心,使命为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守阵地,守正创新,积极备战江苏省第二十运动会。

在学校防疫领导小组吹响防控疫情冲锋号的第一时间,体育学院领导亲自谋划、亲自指挥、亲自推动,召开学校运动队备战工作视频会议,全体备战人员统一思想,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形成了教练员进行线上指导、运动员进行线下自主训练的工作方案。要求教练员及时调整训练计划,训练计划要系统化,有针对性、可行性和连续性。做到练前有计划、练中有指导、练后有反馈。要求运动员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防控工作要求。认真执行训练计划,确保运动量和运动强度,在训练中注意安全。同时每周进行训练简报。

各项目运动员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运动队“战疫力”爆表,克服场地和器材受限、教练员不在身边等困难,以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充分利用身边有限的场地、器材,进行技术和体能的训练,保质保量的完成训练计划,确保运动技能和体能不减退,圆满的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训练任务。      

我们由衷地感到,今天取得的抗疫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是同心同向、守望相助的结果。运动员要学习“战疫”中同舟共济、并肩作战的精神和力量,传递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积极备战省20届运动会,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