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体育教育专业统考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10


2022年5月15日,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圆满结束,江苏师范大学考点在此次统考中承担乒乓球项目考核,考生26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240余名。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体育学院成立工作专班,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体育教育专业统考的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体育统考考生数量多,因为疫情校园封闭管理,考试地点选在徐州奥体中心举行,后勤保障人员提前调度备足考务所需器材用品和防疫物资,并分批次有序进行转运。





考试期间认真做好体育设施、设备和器材的维护和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主动细致地协调安排场馆和器材的清洁卫生和消毒消杀工作,为涉考师生提供安全整洁的考试场地和工作场所。



 

本次考试实行闭环管理,为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学院为全体考务人员和志愿者精心遴选酒店和餐饮供应单位,主动安排协调出行车辆,目的是让考务工作人员住得好、吃得放心、行的方便。后勤保障人员一周多时间工作在奥体、酒店两点一线间,为考务工作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成为疫情下考试组织工作背后的默默坚守者,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