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1413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1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家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婷出席会议,各班级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共32名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就课堂教学、课程设置与安排、实习实训、学风教风、宿舍管理、自身学习与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表达了看法,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希望学院在课程设置与安排、实习实训上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家军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发言,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记录与解答,表示将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报告,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同时希望学生们继续提出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建议。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