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243

11月13日下午,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在17#206集中收看报告会直播。

此次报告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为主题,邀请南京理工大学王泽山院士、陆军工程大学钱七虎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院士分别以《牢记使命,忠诚奉献》、《让生命在科技报国中闪光》、《弘扬科学家精神,打造新时代中国学派》为题作宣讲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着重向青年学子讲授如何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

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已连续第九年举办,通过本次学习,体院师生深受鼓舞,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培养认真求学、严谨治学的优良习惯。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