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1017

11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党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党员整齐列队,满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深情告慰革命先烈。随后在党委书记李传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我院党员一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展区陈列的珍贵历史照片、各种战斗命令书等物品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以及对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大家思想上深受洗礼,纷纷表示将在今后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