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李春雷教授学术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10  浏览次数: 4886

  10月9日上午9点45分,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体能训练教研室研究生导师李春雷教授应体育学院邀请,在体育学院游泳馆新闻发布中心为体育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做了一场主题为“现代体能训练理念与运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周武院长主持。

  报告会伊始,周院介绍了李春雷教授的学术经历及学术成就,并对李教授李教授莅临体育学院讲学表示热烈欢迎。李教授在讲座中对比国内外的体能训练发展状况,阐述了体能训练的概念、选择性功能动作评估、运动训练的表现金字塔、体能训练在不同项群中的地位和作用等主要内容。讲座中穿插许多基本体能训练常识,还阐述了异常姿势的状态、核心稳定与灵活的重要性等内容,有时还亲自躬行为学生示范,这种方式使现场学生听得津津有味。

  李教授思维活跃并富于启发,治学严谨且不拘一格,洒脱飘逸的风格给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报告结束后,体育学院师生踊跃提问,李教授悉心作答,气氛浓郁热烈,师生受益良多。

  周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倡议大家认真领会积极思考,多学习,多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打牢学术基础,努力促进学术水平进一步提高,为自己,也为体育学院的未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体育学院 郑琪琪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