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网格化管理线上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2  浏览次数: 10

2022年4月11日晚7点,体育学院在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组织召开了我院宿舍网格化管理的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汪家军副书记主讲,豆璞老师、王广嘉老师和体育学院各班班委以及各个宿舍长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汪书记首先就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做相关介绍的同时告知学生安全的校园环境来之不易,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翻墙、不点外卖、不网络购物,并要求班委和宿舍长以身作则主动发挥示范作用。其次,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健康申报、体温测量、每周两码的收交、常态化核酸检测以及严格落实晚点名。再者,汪书记提醒学生们一方面运动前一定要充分热身防止运动损伤;另一方面要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发烧,并应时刻保持身心健康,齐心协力保护校园安全和稳定。

本次线上会议获得良好效果,各班班委和各个宿舍长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本班级同学进行监督和实时提醒。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攻克时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