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学生党员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286

1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在多媒体1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议由体育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豆璞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体育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豆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主要内容。然后组织学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

经过学习研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努力学习中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把学习成果落脚到奋勇拼搏上。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