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782

为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11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委李传义书记主持,党委副书记汪家军,师生代表毛兴海、张伟、魏晓光、刘雨佳、靳文磊、张磊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并结合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硬件设施、科研条件、学生技能提升、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李传义书记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与会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认真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分析归纳,列出问题清单,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