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开展“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学习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104

10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并就主题教育近期学习情况开展学习交流,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主持,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交流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为主要交流学习内容。这篇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月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讲话的一部分。李书记领学了文章内容,并对本篇文章和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随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书记强调主题教育学是基础,重在落实,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关键还要结合实际情况,抓紧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必须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职尽责。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