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128

为学习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10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举办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婷主持,各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研究生支部党员周珂同志围绕“奋发有为 时不我待”的主题,从个人情况介绍、主要事迹分享、经验总结三个方面做了宣讲。主要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发扬共产党员的奉献和服务精神,在陕西省三原县陂西镇中学支教时,克服艰苦条件,带领学生奋勇拼搏取得突破性成绩,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逐步成长为一名优秀党员的事迹,鼓励同学们有目标的学习,不断突破自我极限,挑战自我,强调只要坚持和付出,就会有收获。

本次报告会弘扬先进,积极传递正能量,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各学生党员也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多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