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召开 “守初心、敦品学、创和谐”学风建设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118

 11月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 “守初心、敦品学、创和谐”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家军主持。

汪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守初心、敦品学、创和谐”学风建设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生学习态度、课堂常规、行为规范、考风考纪、宿舍内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学生会及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策划,突出特色,精心组织各项主题活动,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力争达到学习动力明显提高、纪律意识明显增强、考风考纪明显好转、宿舍卫生明显改善、校园行为明显规范的目标。

汪书记最后对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学风建设活动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二是,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在活动中要选树典型,突出示范作用和引领功能。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